close
6月29日

百蘇(阿美族語... 錢 的意思),ㄝ!!怎麼變成狗狗了ㄟ
 
昨天下班..被我家阿富抓去公園跑步,新莊萬坪公園真的很大跑到我兩腿發麻
累死了!!不過身體流了很多汗還蠻不錯的~為了身材跟她拼了!!
我跟阿富跑完公園準備回家,打開我們愛的小窩時~呵呵!!有一隻小寶貝在客廳的地板上學小狗趴姿 SO ~Q
我就趕緊拿起手機拍一下~笑到我的肚子都痛了~呵呵
連一天的辛勞及運動後的疲倦都給趕走摟~
他就是我的小兒子~第6個寶貝"百蘇"
目前他快4個月大摟~是家裡的老大,每一個哥哥姐姐看到他都要"酸"
因為他超愛"尾巴"~所以摟~
最愛跟蹤我~連我要去洗個澡他都要在浴室門口
叫我快出來陪他= = !!~所以我對他又愛又恨~呵呵
 
給百蘇的話
媽媽愛你,要乖乖長大喔^^~好好當一隻"招財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