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陣子

老大爺 很愛在老公枕頭上偷尿尿  

讓老公 下禁足令  

禁止 這小子進入主臥室 睡覺

但 我 十多年來就已習慣與老大爺共枕了

房間沒他在 媽媽我好不習慣  

於是

我開始 訓練這寶貝

從我一早起床 (6.00)

先餵飯

然後就是巡視貓砂盆是否乾淨

接著 抱著老大爺去貓砂屋 將他輕輕推進去

溫柔地跟他說 乖寶貝 上廁所了喔

等他有上完廁所 我和他才能離開

 

再來是

我下班回家後

也是

重複上述的動作

再餵所有的喵寶們吃飯

 

接下來

就是

睡覺之前 也是同樣地 

將老大爺放進貓砂屋

這時 我會多加一句話

那就是

要睡覺摟,趕快尿尿吧

尿完,媽媽要帶你進去睡摟

不尿,拔拔不給你進去喔!!

接著 他 就安份的 尿

尿完這傢伙還真厲害會衝到房門口

等我開門

...........

我說這孩子......會不會太聰明啦!!!!!!!!!!!!!!!!  

*************************************

剛開始

老大爺 會不懂我的指令

但不斷重覆這些動作後

他也就逐漸了解我在說啥摟!!

所以

耐性是很重要的^^~ 

現在他可開心了,天天可以跟麻麻一起睡大頭覺摟~

 

PS: 

不知道這招以後用在小海豚身上有迷有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