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發現 老大爺 一直窩在電話邊

忙的收拾外面的衣物 麻麻我沒發現有異狀

幾分鐘後 老公也下班回到家了

老公就開始清理貓砂 而我正在連絡廠商

電話講到一半

看看老大爺 ㄟ~~~~

不得了 我兒子怎麼嘴開開 一直流口水呢

掛下電話 馬上呼喚老公 一起看 老大爺的嘴巴

原來是 老大爺的虎牙要掉了 

搖搖晃晃低他不舒服 才會嘴開開流口水~

於是

我們夫妻 想辦法 協助他 讓他的虎牙自然脫落

終於 再同心協力下 左上方的小虎牙 掉落了

老大爺 似乎舒服多了!!!!

唉~我的兒子!!

好像真的老了

我好難以接受!!

 

親愛的 貓咪 (老大爺的名字)~

媽媽希望你一輩子都能健康陪著我好嗎~

我最愛的兒子~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