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老大爺 左上方虎牙脫落後 食慾還不賴 但

這幾天他又開始不舒服了

老公 覺得 他吃飯得樣子怪怪的

於是 將他抱起來好好檢查 他的牙齒

發現了 他右上方的虎牙 也在鬆動

難怪 他吃 乾乾時會不舒服

換了罐頭 +泡水軟乾乾 給他 吃

他吃的很開心

但也同樣吃的不多

問老公 這樣子 送去動物醫院

好像 要打麻醉拔牙 好嗎??

老大爺 14歲了 麻醉....會不會讓我失去他阿~

我不想賭~

老公說 這幾天先觀察

他覺得 這幾天虎牙會自然脫落

所以  先暫緩麻醉拔牙這條路

他會輔助老大爺 虎牙的脫落

 

我的貓咪阿~

加油!!!

讓牙齒自然脫落  快點好起來

我的寶貝貓咪 寶貝兒子 加油!!!!

我和拔拔 會跟你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