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喵的EQ 一點都不高

今早6.7點左右海豚按慣例去打棒球

而 喵 也跟海豚 叮嚀

"能不要喝酒就不要喝,早點回家我煮咖哩牛給你吃"

就這樣 他帶著愉悅的心出門去

而喵就 帶著還有睡意的身軀回床上 夢周公摟

在起床也已經 9.30了

摸東摸西

這抱抱貓.那擦擦地的

很快又到練舞時間

就這樣

一晃眼 又到晚上

進家門前 

總以為海豚這次去打球不需要我CALL電話叫他回家 ,他自然會在家

結果

進門之後

失望上心頭.這次還是要我CALL他回家

(男人阿~你就不會說聲NO~嗎!!!)

他接到我的電話 才開始跟朋友們道別 從汐止出發要回來

他還告訴我....他回家想喝熱湯...

於是 我煮了一鍋他愛的香菇湯

過了一段時間他回來了

一臉醉意+睡意...............

煮給他吃的喝的...他只淺嚐後就倒在沙發上睡

我氣了!!~~~~~

拿著錢包.帶著鑰匙...丟下他..關上門

我需要一個地方呼吸......

走一走讓氣憤的心平靜...

不然我會一直想要生氣...

走了30分鐘吧

重新整頓 回家

進了家門...........

見著 這小子 流著口水睡覺的模樣

不禁問自己  幹麻在他酒醉時生氣呢!!!真是的(氣死也沒人知道)

等他清醒時..我想會在跟他聊一聊

關於

打球=打酒 嗎!!!??? 這檔事

心平靜了

氣就會順

說起話來 就不會有混亂的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