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喵家 只有一個傢伙 常常會擺臉色 給人看 (不用懷疑就是擺給我看QQ)

而那傢伙就是 老大爺

老大爺從不把 喵(他娘)放在眼裡  怎說呢!!

這位大爺

肚子餓時  就看著飯碗  也不會叫妳幫他用

想喝水時  還是看看水杯 還是不會叫妳幫他倒

頂多就像下圖

抬個眼 看一下妳   那眼神就像說  我餓了渴了 還不快去幫我處裡 = =

他很喜歡用眼神傳達這套

 DSCN1658.JPG 抬眼

DSCN1659.JPG  瞪眼

若沒把他服侍好 他則會 臉臭給你看 (瞧下面的照片是不是臉超臭的)

a17.jpg

當然遇到這大爺心情好時

則會有可愛的表情,像是打賞給我般

讓我 一輩子服侍他 都願意阿~~~~~~

貓大爺  我生命中的第一隻寶貝  麻麻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DSCN0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