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被我家的5隻喵仔們每隔2小時叫起床一次而發飆

不誇張...真的2小時叫床一次

喵起床檢查 水.飼料.貓砂....全都OK沒問題

讓喵動了肝火..提早起床

怎知他們一見喵起床

全給我跑去睡大頭覺

阿勒~~~~~現在是怎麼樣摟捏!!

算了..既起床那就來噗一下浪好了

喵才做好位子打開螢幕

咻~

一隻喵仔跳到螢幕前面大剌剌的睡起來

阿好阿~

喵就拿起相機

拍下...喵與百述   母子間的對話阿

 

這小子就是這麼愛跟我講話~我講一句他就回一句

真不知道跟誰學的~讓我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