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海豚在結婚滿一年時,跟他的男性友人們提倡的觀念,

不過我看過之後....總覺得太長了我想他朋友們看了應該嚇死了吧!!

有多長,如下:


第一條老婆洗澡時要量好水溫,抓癢擦背;不得有貪圖私欲之行為。

第二條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第三條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第四條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第五條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第六條老婆無聊時要搏命演出,彩衣娛親;不得有毫無所謂之行為。

第七條老婆訓誡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第八條老婆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第九條老婆哀傷時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絕;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為。

第十條老婆晚歸時要耐心等候,歡顏以對;不得有大發雷霆之行為。

第十一條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第十二條老婆高興時要張燈結綵,大肆慶祝;不得有潑灑冷水之行為。

第十三條老婆失眠時要徹夜陪伴,幫忙數羊;不得有夢見周公之行為。

第十四條老婆敷臉時要提供方法,以身試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為。

第十五條老婆唱歌時要如沐春風,讚嘆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為。

第十六條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第十七條老婆打我時要任其蹂躪,謝主隆恩;不得有還手瞪眼之行為。

第十八條老婆考試時要幫忙讀書,圈畫重點;不得有事不關己之行

第十九條老婆演講時要不時點頭,深表贊同;不得有順口反駁之行為。

第二十條老婆審問時要發誓賭咒,以表忠誠;不得有漫不經心之行為。

第二十一條老婆開車時要溫言教導,釋其緊張;不得有增其繁擾之行為。

第二十二條老婆親親時要熱情有勁,賣力求好,不得有口齒不分之行為。

第二十三條老婆痛痛時要勤買葡萄,按時熱敷;不得有任其疼痛之行為。

第二十四條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不得有力不從心之行為。

第二十五條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自行解決;不得有金錢買賣之行為。

第二十六條老婆打牌時要伺候茶水,任其么喝;不得有起毛不爽之行為。

第二十七條老婆缺咖時要自動補位,熱切陪打;不得有機機歪歪之行為。

第二十八條老婆碰牌時要高舉雙手,掌聲鼓勵;不得有心有未甘之行為。

第二十九條老婆聽牌時要揣摩上意,全力餵牌;不得有暗槓扣牌之行為。

第三十條老婆胡牌時要主動算台,高呼英明;不得有白目欄胡之行為。

第三十一條老婆大贏時要現金買單,添金加銀;不得有付錢緩慢之行為。

第三十二條老婆大輸時要代為繳付,溫言安慰;不得有擺爛不管之行為。

第三十三條老婆上訴時要仗義執言,挽留牌友;不得有哈欠揉眼之行為。

第三十四條老婆少牌時要不動聲色,私下替補;不得有放任相公之行為。

第三十五條老婆抽煙時要快速上火,準備灰缸;不得有不知不覺之行為。

第三十六條老婆上網時要立刻讓位,火速下線;不得有道別奶罩之行為。

第三十七條老婆爬牆時要強作鎮靜,心胸開闊;不得有吃醋賭爛之行為。

第三十八條老婆還要時要死灰復燃,再接再勵;不得有裝睡逃避之行為。


真的是 "落落長" 阿(希望男人不要嚇到不敢結婚  )

 

不過

喵 見著老公大力推薦  愛妻守則 

深受感動 於是

喵也要回應一下 我的哈尼 海豚

 

 

 疼夫守則

哈尼 餓餓時 要為他準備飯飯 
(雖然我煮的不會很好吃,但裡面充滿愛心)


哈尼 上班時 要給他愛的親吻 
(雖然清晨起床的口氣不是很香,但有我濃濃的情意)



哈尼 洗澡時 要和他共浴擦背 
(雖然兩個人一起洗要洗很久,不過我很樂意)



哈尼 晚歸時 要為他留一盞燈 
(雖然有時我會生氣,但見你平安我就能安心睡去)



哈尼 出差時 要為他潔身自愛 
(雖然外面帥哥很多,但我的芳心只為你停留,其他人無法進入)


哈尼 很累時 要幫他~~馬殺雞 
(雖然我的手會很酸,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你舒服一下)



哈尼 發薪時 要幫他理好財務 
(雖然我們的錢不多,但我會能省則省,不亂花錢)



哈尼 下廚時 要表示感動讚嘆 
(不用懷疑,你真的煮的比我好吃,吃著你的愛心,我很幸福)



哈尼 睡覺時 要給他好夢連連 
(雖然我常常會動來動去的,但我努力安份不亂動,不打擾你的美夢)



哈尼 生病時 要細心呵護著他 
(因為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財富)


哈尼 逛街時 要採購他想要的 
(因為平常你很省,所以當你想買東西時,我全力支持)


哈尼 無聊時 要耍寶讓他開心 
(因為看你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



哈尼 煩悶時 要靜靜傾聽他說
(因為壓力的釋放,是件好事,所以請你盡情宣洩吧!!親愛的)



哈尼 訓誡時 要聆聽不要頂嘴 
(當我做錯事,你會給予適當提醒,此時你是我的班長,我是你的兵,所以報告班長!!我有在聽)


哈尼 愛愛時 要專心配合融入 
(促進你我在身心契合之時即能逹到無與倫比的最高境界)


哈尼 親親時 要閉上眼感受他 
(因為我的大眼睛會嚇到我所親愛的你,所以我會乖乖閉上眼)



哈尼 喝酒時 要準備好下酒菜 
(此時花生,瓜子,滷味不能少,最好外加一鍋湯,因為親愛的你,茫茫時會想喝湯)



哈尼 外出時 要給予自由信任 
(因為相信你, 你也會相信我不會作怪    )



哈尼 憂傷時 要給予溫柔擁抱 
(因為見到你傷心難過,我的心會很痛)



哈尼 成功時 要跟他分享快樂 
(因為見到你成功的笑容,是我一輩子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