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 永遠第一的偶像 真的走了!!

這真的是件難以接受的事

星期日 上肚皮舞的課時

見著老師淚眼汪汪的談起麥克時 心中不禁起了漣漪

說真的 那天早上新聞 我見了一眼 之後

我就不敢在看 了

直至剛剛 見著了一個部落格 裡面全是麥克的MV

淚就這麼滑落下來

回憶 全上了心頭

曾經 瘋狂聽他的音樂 及MV

當他來台灣時

也瘋狂守住電視想知道他的 一舉一動

當然也買了他自述的書

他是個 愛和平 的人

撇開 負面

他永遠都是我的偶像

別了 我心中永遠的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