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往往是某程度的依附。
一個人,在感情上和生活上對我們的依附無任歡迎,那才是幸福。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幸福,是和另外一個人或者一些人發生某種關係,那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愛的人。
雖然說起來很小女人,可是,我是喜歡依附著別人的。
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夠為我決定所有事情,工作上的決定,以至買哪一件衣服,也不用我三心兩意。
當然,他的決定最好也是我心中的所想的。
我希望他能夠猜中我的心意,不用我說出來。
他為我做的事,我不需要知道那個過程,因為那個過程太繁瑣了,他一個人去承受就好。
我渴望被溺愛,甚至被寵壞。我可以不問世事;當我想知道世事的時後,他卻又會告訴我,
我會照顧自己,不過,最好是由他來照顧我。
在那個人面前,我可以任性和橫蠻。
沮喪的時後,他會揹我回家。他會搖著頭說:〔你真是被寵壞了!〕
是的,自己所愛的人寵壞,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文/張小嫻
 
 
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當個小女人,讓他寵這真的是,超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