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9日

屠狗不留情!獵犬刀下逃生遭逮回

TVBS 更新日期:2007/07/18 19:13 記者:葉奉達

高雄動物關懷流浪協會,號稱跟監破獲了一個南台灣最大,而且經營最久的地下屠宰狗工廠;這群愛護動物的人士表示,他們冒著被追砍的危險,詳實的紀錄了這間工廠如何進貨宰殺,以及交易的過程,而目前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以釐清到底這個屠宰場是否有問題。

鏡頭中在左邊的角落,一隻獵犬巴姬度,搖晃著走出大門,沒2秒鐘,碰的倒了下去,旁邊負責看管土狗,還來倒地的獵犬身邊,聞聞嗅嗅!更讓不忍的還在後頭,工廠中走出來的男子,冷眼看著獵犬,刁根菸的他,最後把厭厭一息的狗,兩腳一拎,抬進屋裡!

愛狗志工:「有一隻巴姬度要被殺掉,牠還跑出來,那個鏡頭,我看了真的很想掉眼淚!」

這是凌晨5點多的畫面,鐵皮工廠外,忙碌的男子,一趟一趟拎著已經僵硬沒有生命跡象的狗狗,這一車數量超過十隻狗,而近一點看,這鐵工廠外,斑白的油漆寫著,香肉店!

愛狗志工:「凌晨5點半就會有人抱狗進去,然後6、7點開始殺,快去看看有沒有冰箱,看冰箱在哪。」

冒著危險,愛狗人士跟著查緝人員直接進入鐵皮工廠內,籠子中的狗狂搖尾巴,但卻很有默契的大家都不吠叫,彷彿知道一出聲,情況會不妙,而看四周,捕狗鐵勾、殺狗機具,甚至沾板,就在眼前。

愛狗志工:「那些狗一直跟我們搖尾巴,但我們沒辦法把牠們帶走,我跟牠們講說,明天一定會來救你們,明天一定來救你們。」

從志工口中轉述屠狗工廠的血淋淋,他們花了整整2個星期,一天只睡2小時,跟著屠狗販子買狗、賣狗,到最後的肢解狗狗,靠著這一幕幕慘忍的畫面,揭開這個在地方上以假鴿舍作掩護,卻真的殺狗賺取暴利的不法份子!

**************************************************************************************************

 

昨天驚見新聞說屏東屠狗場
只能用許許多多得髒話來表現我的憤怒
一個月屠殺300~500隻狗捏!!
這些人渣真是天殺的該死阿
我詛咒這些王八蛋將來得死法與他們殺害狗的方式一樣
真是他媽的
動保法別跟我說一個月殺了500隻狗
你只罰他們15萬阿
這就太沒良心了吧
應該要這樣罰
500隻*15萬~共計7500萬
罰到他們死外加給他們坐牢
王八蛋勒
殺那麼爽就該爲你們的行為付出代價
順便幫國庫增加7500萬才對
這個動保法..我正在看著
到底是真還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