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小女子我...最近都沒有時間寫部落格..主要原因是...""務農""

我有一個很小的窗台 W150*D30*H150

在這小小的窗台內..我極盡的享受我務農的樂趣..

雖然.無法種植很多菜..但是可以加減吃一些自己種的東西..感覺也是很幸福的

想想目前菜價一直高漲..一顆小小顆的高麗菜竟然要到70元...讓愛吃高麗菜的我..不禁也退了好幾步路

本身我就也很愛花花草草的人..想想與其種花種草...

我不如來種一些可以吃的菜與香草

就這樣...我開始了務農的路摟...

現在我的小陽台裡..有辣椒.茄子.苦瓜.地瓜葉.迷迭香.蘆薈....不過她們都還在努力長大中

7月開始我要來種一些木瓜.番茄.還有蔥.空心菜.紅鳳菜.覓菜..青江菜.豆芽菜...等

雖然菜量不多..但葉菜類..長到一定的程度時.天天採一些.混著煮也可以吃滴

這些菜的肥料就是...洗米水...

洗米水..可以拿來清洗蔬菜(蔬菜雖然用洗米水洗過.但還是要再用清水洗一次..在煮喔)

洗完後再把這洗過米和菜的水拿去澆種植的菜...既是營養又節約水

原來節省資源也可以這樣做

現在的我

每天的生活作息通常都是 早上餵喵.上班.下班.煮菜.務農.陪喵說話.看我喜愛看的CSI影集和逛書店...

所以看似乏味的作息...我   ~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