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

 

從家珊姐那知道了.讓我很想掉淚的事~

我麻吉的貓~走了!!~~~毛毛走了~

"她"是一隻很溫柔.很體貼的貓貓.很愛撒嬌.每當我叫她:毛毛 她總會喵~~就來到我身邊.朋友常說毛毛會幫她按摩.會跟她搶老公的愛.會抓老鼠.會當最佳保母......會乖乖去廁所上廁所.完全像人的行為

跟毛毛認識也有12年的情感了~她是我朋友在ㄉ寶貝~也是我第一次接觸ㄉ貓.在前幾個月時...........朋友告訴我她ㄉ毛毛有腎衰竭的現象(這是老貓都會有ㄉ毛病).我就去書局跟上網找一些資料告訴我ㄉ朋友.如何讓她ㄉ生命能好好持續~但是~真ㄉ不行了~

我覺得我ㄉ朋友很堅強.她用她的方式~送走她!!這一次她失去她的貓.她含著她的淚把毛毛的喪事辦的完整..我都不需要太安慰她!~因為連我在跟她談話之間~我都數度哽咽~所以我不適合安慰她~

給毛毛的話:

毛毛~現在的妳.是天使了喔~妳要好好當個最讚的天使!!~而阿姨~會永遠把妳放在心底不會忘記妳的

給親愛的麻吉:

雖然她離開我們.但她永存在我們的心理..所以她不會離開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