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200920.jpg 

(瞧大爺睡的姿勢.是不是很像在練瑜珈阿,想想麻麻我練瑜珈練那麼久都沒你標準喔)

哇!!一早起來

暖暖陽光從窗戶探頭來看我叫我起床

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

我身旁的海豚睡翻了

大爺貓咪跟他老爸一個樣睡到翻肚肚

不久睡客廳的5隻寶貝

似乎知道我這老媽起床了

不停滴來給我敲敲門

於是

振奮了精神

嘿嘿~~起床摟

抓起貓咪

走吧!!到客廳的小鐵窗上

寶貝們去曬曬陽光吧

而我

吃頓早餐

開始每週六我愛做的洗衣服.掃地.及拖地摟

有時想想

我還真是個

快樂的小婦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