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日

 

不得不愛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男聲:潘瑋柏 女聲:弦子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男)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合)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Rap)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我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 在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合)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男)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女)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合)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

珍重了QQ&閃電

 

今天小黃夫妻來接他家ㄉ喵喵回家ㄌ..我又開始ㄌ我ㄉ不捨

但是又何奈....

當初QQ初來我家時~我一直擔心他到底會不會難產....等

直到3月9號小喵出生ㄌ.才鬆ㄌ一口氣.看著小喵喵ㄉ手腳.小小的直呼:唉阿

小貓怎ㄇ那ㄇ像小老鼠阿~過ㄌ一周.喵喵們開始睜開雙眼.努力探望這世界

第一ㄍ睜開雙眼的是.黑糖(黑輪)    第一ㄍ被我帶ㄑ看醫生ㄉ也是他

因為他結膜發炎..花ㄌ100元治好ㄌ他

裡面最調皮的是閃電..ㄊ喜歡探索..常常露出一顆小小的臉..想了解這世界

閃電喜歡.東奔西跑.四處張望....可愛極ㄌ

小QQ是唯一一隻小母貓.相當有氣質...ㄊ是第一ㄍ學會跟媽媽吃東西ㄉ小傢伙...常常用她ㄉ美麗眼睛望著我...會不小心愛上她!!

還有一隻是所有喵喵中最安靜的..ㄊ是Miliko..每一次ㄊ總是靜靜坐在媽媽身旁.看著我們....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當然他也有頑皮ㄉ時候就是我放她們出來活動ㄉ時間~ㄊ們4隻小喵喵總是相互追趕跑跳碰~享受再一起ㄉ時光

******************************************************************

時間瞬間溜過..ㄊ們也到ㄌ分離時刻...萬般不捨.但我已盡力而為

感謝..收養小Q妹ㄉ~魚哥哥.

                   Miliko的~堂姐

                   黑糖的~老妹

期待小黃夫婦能經過此次ㄉ貓人分離更加疼惜QQ及閃電~~~~趕快把QQ結紮ㄅ~~~

在這祝福~大家都能好好愛惜身邊ㄉ寶貝們

P.S:今天知道皂金女ㄉ貓貓.年紀大ㄌ.患了腎臟病.引發ㄌ尿毒症...........

      如今.我們養寵物ㄉ人都會面臨這們課程...真ㄉ會很痛.........老喵ㄉ照護

      也是我跟皂金女都在努力學習ㄉ課程............我希望在ㄊ們有生之年

      能更加疼惜ㄊ們.愛護ㄊ們.讓ㄊ們無憂無慮過生活.....................

      皂金女~甘巴嗲~加油~~

     要讓毛毛快樂ㄟ~

 幫我告訴她~毛毛ㄋ要努力活下ㄑ  喔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