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那頭一直充滿哽咽的聲音.原來是QQ的女主人.他說姐.小貓一直吐血
然後不吃飯.一直睡..剎那間我.趕緊放緩我工作的速度.好好了解一番.....................
我問:為啥小貓會吐血.誰摔傷了他..
她說:他拔拔.摔的
我問:幹麻摔他ㄟ
她說:不知道
我回:他 媽 的
然後我就跟她說.不要哭了.等等我就要下班了.我ㄑ接小貓ㄑ看醫生~
等到ㄌ我下班.我直奔他家..一看到小貓~我的天ㄚ~連我都想哭ㄌ
鼻子有出血的痕跡.整隻沒活力..一股很生氣的衝動又起來了.恰巧.貓的拔拔回來ㄌ.....我劈頭先罵
ㄋ是怎樣.發神經ㄇ把貓摔成這樣..早知道我就把小貓送給別人養.不還你們ㄌ....於是我趕緊把貓送到
獸醫院.如我猜想.小貓仔有腦震盪的現象....醫生幫小喵喵打ㄌ3隻護腦針..告訴我要好好看護他1ㄍ星期
QQ~隨時注意他的狀況..祈禱老天爺+上帝好好幫助小喵喵渡過難關ㄅ~~~~
 
P.S 那隻小貓就是照片裡的電電.....
     小貓拔拔很後悔....我想他最好給我改進點.不然我會罵死打死他ㄉ
     我這輩子.最恨欺負動物.跟不知上進在浪費生命的人
     所以.我把你當迪迪.ㄋ若沒好好改進ㄋ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