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星期6我帶著我的綠色小網子前去QQ家綁陽台.到了那裡QQ看到我粉開心.一直摩蹭我的腳.想要我撫摸她
當然摟~我用了我的手摸了她的頭.她很開心~^^~..我也很欣慰她記得住我~
可是...我有點替她擔心.因為她的主人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原因:下次再寫起來.目前時間不夠我寫)
蠻擔心她們不替她結紮到時........~"~
5月6號早上.我堂姐.帶著MILIKO來我家.這小小ㄉ傢伙相當乖..
來到我家之後確認這是ㄊ曾經住過ㄉ地方.變ㄉ安心
他是我看過除ㄌ小球以外.溫馴ㄉ貓.我跟老公說..如果在沒有人要認養他..那我要養他....
想當然我老公相當ㄉ反對.不過我跟他說..貓ㄉ一切都是我再努力做..況且ㄊ又那ㄇ乖.........所以摟
再不行我要養
其實老公也不是ㄍ壞人..ㄊ也看到MILIKOㄉ可愛樣..沒再說啥反對ㄉ話..
呵呵...若MILIKO再送不出ㄑ我就養ㄊㄌ(至於MILIKOㄉ可愛.晚上下班再寫)
 
******************************************************************
 
其實..我最近也很煩....還好我老闆接近來許多CASE回來給我做....讓我滿腦子充滿設計案ㄉ思緒
我真ㄉ很喜歡做設計.....
室內設計以融入我ㄉ生命ㄌ...雖然我不是頂級設計師.
可是我超愛我ㄉ工作~
疑!?怎ㄇ突然寫到我ㄉ工作....唉阿!!表示我又有靈感ㄌ..先ㄑ畫一下圖摟~
晚一點再來寫~^^~
 
******************************************************************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ㄌ...
中午沒休息.一直在想畫圖的東西.重複畫了又畫
終於找到一個和諧的點~不知不覺也就到了下班時刻~....忙最好.會忘記時間
呵呵.挖甲意拉~(蠻變態的)
MILIKO 真的很黏人.自己東奔西跑玩一玩.累了就爬到我ㄉ腿上呼呼大睡
怎麼鬧他.就是不起床.睡死ㄌ@@~
真是一隻睡喵~!
此刻他就睡在我的大腿上...哈.投抬起來又繼續睡完全不需張開雙眼@@!
猛~
 
 
 
 P.S~想想我寫的東西還真~~亂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