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

上個星期六..下起磅礡大雨...壞了我本來的行程..要到台北後火車站看瓶瓶罐罐...
結果我.二姐.凱莉..決定改行程..前往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敗家去也~
三個女人..把老公暫且放一旁晾著...出去玩也
原以為沒帶老公出門逛街的我會放肆亂買一通...結果捏!!...帶著許多小朋友出門..回家時還是帶著小朋友回家
說起來..我們三位真的蠻悠閒的..我們先是去吃韓國料理...然後又喝個現炸果汁..吃飽喝足之虞..我們變起身去走走晃晃...看了許多的家具.碗盤.
但是......互相忍住沒亂買~哈..
走阿走..到了4.00..二姐提議喝下午茶去.....
於是..其他時間變在咖啡廳...開始話家常....
感覺還不賴捏...
到了晚餐時間了...我們才甘願離開咖啡廳..各自回家準備陪老公摟
這是屬於我們很像貴婦的週末
哈~~~
 
*************************************************************************************
話說週末我回到家..一開門..近眼簾的事..我家的老公...起床玩他最愛的GAME
我也沒阻止他...假日麻...他想玩GAME就玩吧..
週日這天凱莉跟彼得哥哥來家裡座座....
凱莉問我..他從周6玩到週日都沒睡...妳不會罵他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為啥模捏....
因為..這是他的興趣與疏壓的管道...只要不要玩到不上班...我都很OK滴...
從前沒結婚時..他玩GAME沒理我..我可是會生氣..可是說的也真奇怪..婚後的我...反而不會管他玩遊戲..
我還會自己找樂子..例如看一堆書..或看料理書學煮菜..種菜..陪我家的貓..看影集...
怎麼會演變這樣我其實也沒想到...反而覺得這樣的生活還OK拉
因為我開始信任他..會料理自己的一切....所以
說真的..住在一起..若我還要天天管他這管他那...這樣我可也會受不了的....
因為我很懶..所以不想把老公當兒子管..況且我還有6隻喵要管捏....
所以..別把自己給累壞.多愛自己一些..像這樣.他玩GAME..我看書...的相處模式也是享受的一種阿~嘻嘻
**************************************************************
最近我在看啥書
蠻不好意思...最近...在看一些浪漫一點的書OR室內設計的書
每看一次..我就又想把我的窩重新刷漆一次.甚至想把目前的地磚敲掉..換上我想要的木紋色.....真是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