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懷孕這檔事

讓我改變了什麼!!??

第一

它讓喵改變了味覺

原本

我是一個愛吃鹹.狂磕咖啡茶類.嗜辣如命.不愛甜食

重口味的喵

結果 一懷孕

吃太鹹

我就會不自覺的狂灌水

想到

咖啡跟高山茶會沒了食慾

吃到辣

我會無法將這條喵舌收回 狂透氣消辣

吃到一點甜甜的布丁

我可以開心的像小女孩般跑去跟胖海豚撒嬌

第二

它讓喵改變了嗅覺

以往 友人們在身邊抽煙

我都還可忍受一點點煙味

如今

聞到一點丁的煙味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喵會不停的咳嗽..

那種感覺會讓我差點氣喘發作

第三

它讓喵改變了體力

本來喵的體力自認還不賴

結果一有小海豚之後

喵竟然變成一隻愛睡覺的喵

有時 做點家事而以

喵竟然可以睡上半天.......

許多時間都給睡光了(連寫部落格的時間也.....)

第四

它讓喵改變了身形

本來有點 腰線 的身材

迅速變成 無線條的模樣

這曾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記得去年 4字頭的體重

今年的現在 54kg了

唉~~~

 

不過這些種種的不習慣

現在也讓我開始慢慢去適應了

想想

懷孕不就這樣 

學會去享受這過程之後

我也就 開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