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不知不覺也到了5月了
真是嚇死人了....
上個月底我跟我老公及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一起回彰化北斗...許久沒回去了
那裡變的真的很多...以前小時後爬的楊桃樹已不見了..
遍地的農田以變成許多的房子..密密麻麻的
感覺像在台北一樣..漫擁擠的...
不過人倒是沒變....一樣熱情...整個村都是我們的親戚...所以走到哪就坐下來喝杯茶
我倒是聊的很開心..辛苦的是我老公....一直陪我到處串門子.....大家講的是道地的南部音台語...連我都有時會聽不懂捏~呵呵
看著.外公外婆..總覺得他們真的老了..還記得我小時後最愛唱歌給外公外婆聽..外公還會切蘋果給我吃.帶我去田裡..看一片綠油油的稻米
而外婆總愛在睡覺前說虎姑婆.生動的讓我到長大都還記得她說話的表情....
舅舅們...從前的我會怕他們....長大後的我..才發現這不是怕..這是尊重...
看著小表弟小表妹...一個個長的幼高又帥又美麗....偶爾我還會想起當時我照顧她們的樣子
是斯巴達方式...漫兇的~真是不好意思..
時光匆匆....現在回首看....
大家都長大了
所以我要更愛在我身邊的人事物....
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