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0日

快樂...........不是擁有比較多..而是計較的比較少
這句話是一位姐姐在MSN打的字話.看到她的話..頓時讓我領悟一些事
我想快樂的生活.為何常常又會去計較這個人怎麼樣.那個人又怎麼樣...
我變的如此狹隘..生活充滿了抱怨.憤怒....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一點都不像原來的我..
快樂不是擁有比較多,而是計較的比較少..有了這種想法..我的生活真的有改變
我不在抱怨.起身而做...沒了抱怨就少了憤怒..漸漸的我發現
我的生活真的多了許多快樂~~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
每天上班.下班.看書.做家事.陪喵喵.種種蔬菜.跟老公撒嬌.看看CSI影集..
散步去找一些好姊妹話家常....
生活就是如此平凡卻又踏實.....我真的享受每天所擁有的快樂
2姐~謝謝妳~你無意間打在MSN的標題..讓我受益良多^^~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