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鼻子過敏醒到鼻子都很痛
感覺胸又在悶了
果然
我討厭的氣喘聲又出現了!
超不舒服
 
很討厭窒息的感覺
我想這輩子擺脫不了它了
或許試著去喜歡它
對我會比較好吧!!
 
 *********************************************************************************
 
我最近很愛跟朋友聊天
知道一些朋友為了情
走不過.想不通
忘不了
傷腦筋
 
有時把愛情看的比自己重要
愛別人比愛自己多
這樣的下場通常是
傷痕累累
 
或許離開有關屬於他的環境
不要聽有關他的談論
這樣想淡化他
會比較快
 
曾經
我也這樣過
 
第一次談戀愛
就是跟隔壁班的男同學
從朋友介紹認識到相戀
過程很浪慢
直到分手了
還是難以忘懷
原因我有去想了一下
 
因為同一個學校
又在隔壁班
每天都見得到
就連搭公車
也是同一班
說真的
會對他難以忘懷
這樣的情素持續了
1年
直到我畢業了
也慢慢淡化他摟
 
在偶然的機會裡
遇見了
阿富
一個知道我懂我的男人
 
所以我的朋友阿
若沒試著淡化過去
你又怎麼會注意
此刻身邊會有更適合妳的人ㄟ
 
多愛自己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