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8日

很久很久沒整理一下很亂的頭髮了
星期6那天突然很想換髮型
於是我跑去燙了
剛燙頭髮的我很不適應~哈
回家給老公看....他說:蠻好看的
呵呵...當然聽到老公的誇獎我的尾巴都翘起來ㄟ
 
晚上參加女人的派對.我的超級麻吉.也說燙這樣不賴
還好沒被笑
^^
說到晚上的派對.只限女生 . 男賓止步
女人跟女人在一起可以很HIGHT
也可以大笑大哭.....真的很不錯
 
不過很可惜
我.......
不會喝.也不會跳舞.真的有點遜說
 
更慘的事...我一沾酒氣喘就好像要發作...胸悶的像快缺氧一樣好痛喔
早知道不要偷喝酒
 
星期日..
跑去買了一台視訊
埃優~
怎麼照都很不好看
氣炸我了
我還花了699元買了他~~怒
想想 皂金女
 
ㄋ到底怎麼拍的教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