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莉 

收拾起 連放四天的假期心情 上班了
一到公司的停車場,管理員叔叔告訴我,小莉昨晚走了
我一聽先到很想掉淚...
但我還是要忍住淚水跑去附近的動物醫院詢問有關寵物墓園的事宜
終於把小莉的身後事給處理好
心中泛起一絲絲曾與牠共度的時光
七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今年的牠推算也有10年以上的年齡了)
據說牠昨天走得時候很安詳
有如睡著一般...
我想他也滿足了
因為
牠等到了平日餵養牠的范小姐
也等到雞腿叔叔
最後就是我送牠的最後一程
還有清潔阿姨的助唸
小莉:
        與你認識不知不覺也過了七個年頭了
        妳的身影將會永留在我心....希望你忘卻塵事...勇往向光明之處前進
        當個無憂無慮的天使
         別了!!  停車場的守護犬 

**********************************************************************************
這是去年送走她的文章

小莉的離開也已滿一年
不知道在天堂的她
是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