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見到一件讓我心痛無比的事

 

那天,我按往常一樣去工地幫師傅開門

 

很早到的我,正當吃完早餐要離開時,看見了板橋的補犬車停在公園邊

 

此時我,心開始揪了起來,心中不停的對著狗狗們說快跑~~~~~~~~~~~

 

只見有些狗狗沒戒心,不禁替他們掐把冷汗

 

沒多久,我就聽見一陣狗狗哀號聲…還好沒多久有人去阻止

 

所以被抓的那隻狗狗被釋放了

 

我看補犬隊的人打算收工時,看見大樓管理員跑去說了說話

 

工作人員便又拿起工具,緩緩走近一隻看似很老很老的狗身邊

 

老狗似乎知道他將被帶走,連跑都沒跑,連叫也沒叫,甚至連掙扎都沒有

 

就這樣………
我看著他被帶走,而眼淚也不停的掉落

 

我問管理員,為什麼要叫補犬隊來捉他

 

他說,這狗狗生病了.整天都在拉肚子,走也走不動…………….

 

他說看了生了重病的老狗或許去那,他會比較好…………….

 

我說,你知道嗎!!一但他進了那,就出不來了,因為他的路大概只有一條吧

 

就是"安樂死"~~~~~~~
而收容所的安樂針打法,一點都不安樂,讓狗狗都是在極度痛苦下死去的

因為我們的政府只知道不停的撲殺~而不知尊重生命~用結紮來取代

 

不管那一黨都一樣,(天天搞政治)

 

有些好野人也一樣,(死愛錢也不會幫忙)……….

 

反而窮到不行的我沒能力再養下去了

 

但我能餵食給他們多久,就盡力去做

 

所以不要在隨意殘害生命,
你無法養也請不要撥奪他生存的權利吧

 

免得當殺犬兇手,造孽!!
人在做,天在看,
這一代沒愛心
下一代會跟學
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