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好友鯨魚來電告訴我~~
他們家養的多年的老狗~~~妹妹得了心絲蟲.
醫生說可能在這二個星期治療時間會走掉
我知道後...心情是悲傷
我聽的出鯨魚在強忍堅強
他說醫生說幫妹妹抽血都抽不到
醫生研判心臟已被心絲蟲佔領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他的話
我只能跟他說
請在這段時間陪妹妹一起走
多跟妹妹說說話
告訴他~不管如何麻麻都是愛著你的
讓他能帶著你的愛..無憾人間去當天使
其實
養動物的人都知道有一天會面臨死別.這檔事
我們自己的心情要調適
但也要堅強陪著寶貝們走到最後
曾經我送過我的喵喵
也送過好友的狗狗及喵喵
在這段過程中...真的好痛好痛
但我們還是要堅強
還要對現在還在身邊的寶貝們更加照顧
讓她們擁有滿滿的愛~幸福著
也讓自己無憾.曾經著麼努力的守護及愛著她們

************************************************

我的朋友
希望你能堅強
好好陪著他走到他生命的盡頭
妹妹~~
其實希望你能打敗心絲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