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一個月
…..

 

第一次約會,你來電約我去看電影

 

片名別跟陌生人說話”,男主角好像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

 

電影的內容有一幕是床戲,

 

你一見有床戲便急忙對我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部片有... 床戲,真是抱歉]

 

我心裏想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沒關係吧!!不過看著,你說抱歉的樣子是挺可愛~~

 

(多年後的某一天,我們聊起這件事,你說你是故意的….~我只能說你這男人真有心機阿)

 

由於你是北體棒球隊的學生,所以我們常常在你練完球時到旁邊的小公園裡牽著手散著步,

 

有時你還會彈著吉他對著我唱著情歌(而我好像是你用吉他拐走的)

 

也會在田徑場觀眾席上最高的那個位置,當圓圓地月亮照著我們時,輕輕地吻著我….讓我心裡充滿甜甜的滋味~

 

(想當時雖然正在陶醉的你,偷偷看著我是否投入時,曾被我大大的眼睛嚇著的神情,現在想起我還是會想笑~)

 

有時候當你來電時,常常在電話那頭都會有朋友當背景音樂哼唱著杜德偉的讓愛那麼愉快

 

(你能追著我,他們也是大功臣,必竟一群大男人,對著棒球場的公共電話唱情歌是要有蠻大的勇氣)

 

曾經我對你說,我討厭自己在談戀愛時會不知覺的走在男友身後,而你也聽進去了,

 

所以!!當我們一起散步或逛街,你會緊緊牽著我的手,不讓我孤單

 

而當我在公司加班時,你會來公司靜靜地陪著我加班,有時你還會陪到睡倒在沙發上,

 

在我加班結束時,總會很感動然後有點捨不得叫醒睡得像孩子般的你

 

 

 

你曾說,你的外號叫浪漫”……

 

我當時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心想真可愛怎麼會有人叫自己浪漫”)

 

現在回想

 

你還真的挺浪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