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很不高興

因為我親愛的

今天...........又喝醉了

我真的粉討厭他這樣

極度令我不爽

所以我決定

明天

他的球賽

我不想讓他去打

因為打完了

他又會被拉去喝

與其這樣不如不讓他去

在我的感覺中

喝酒是可以

但是

不能過量阿

每次喝都喝過量是怎樣

回到家就一直狂吐口水

反正

我討厭喝酒醉的人啦~~~~~~~~~~~~~~~~

他人在好...但是我一見他酒醉就啥都不美麗了

 

20081229

昨天跟他說了

所以

不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