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9日

我有一個習慣,

每一天不管身體再累

我一定會跟老公聊天談心

而我家的海豚也一樣,不管他再忙也一定會陪我

一如往昔,談戀愛的習慣依舊不變

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模式

 

幾天前我們手牽手去散步,走著走著我看見賣房子的廣告

於是 蛋捲喵vs胖海豚 的對話又展開了

 

蛋捲喵:老公~我想等我們買得起台北的房子時,我們都老摟!!

胖海豚:妳呀~~最適合住鄉下了

蛋捲喵: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胖海豚:因為,妳可以一直忙著那些植物及喵咪們都不會膩之外還忙的很開心

蛋捲喵:這倒是真的

胖海豚:妳覺得回鄉下後,妳要做什麼呢??

蛋捲喵:我要給你養啊!!

胖海豚:……..

蛋捲喵:才怪~我想回花蓮買地蓋房子,然後把我爸及我媽一起帶來,種菜自給自足

       太閒的話,來開個小吃店或繼續做室內設計..活到老做到老..不可沒事做

胖海豚:妳的想法,很好啊

蛋捲喵:真的嗎!!那你不反對,我把爸媽帶去花蓮摟!!

胖海豚:當然不反對,這主意很好

蛋捲喵:那我弟跟我妹也可以喔

胖海豚:是阿

蛋捲喵:老公~~~~~~你真好~~我就愛你ㄟ(台語)

 

就這樣二人甜甜蜜蜜的回家~~~

其實,與他談話讓我感動,

因為,他珍惜我與我的家人,愛護我的手足,還有一顆良善的心

真的,他就是如此真實的一個人 所以我才會越來越愛他

所以不管世界變得如何 我也會好好珍惜你與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