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

在悠閒的周末假期,

我最喜歡

打開我家那復古的白色木窗,讓陽光宣洩進來

此時寶貝喵喵們

會一窩蜂的擠進那小小的綠色陽台,

看看樓下人來人往的街景

這時後,

我就會發現

他們可愛的頭,隨著人們的走動而跟著晃動,可愛極了

我家的老公

則是在他最喜愛的電腦前,苦戰再苦戰~

而我呢

愛在我那小小的桌子上,放杯咖啡,

聽著最近新買的大自然音樂(馬修連恩的專輯)

一邊閱讀書籍一邊享受城市中的恬靜,

原來

二個人

六隻喵

也可以讓生活過的如此輕鬆自在

而這就我和海豚

所經營的

溫馨小窩

 

 ************************************************************************************************* 

幸福是什麼??

幸福不是擁有最多

而是    懂得珍惜

舉凡身邊親近的人,平凡生活的小事物,周遭的一草一木

每天都能帶給我們許多驚奇,啟示與感動,

只有懂得珍惜的人

才能體會幸福的秘密就在其間

--------------此文摘至418號的陽台花草生活家

去年 我無意間在金石堂的書架上看到這本書

於是我被她深深吸引,然後就把它買回家

看著

作者文字間對花草的敘訴,

連我都能深深感受到她的幸福呢

雖然我不是綠手指甚至可以稱之為植物殺手

但我目前正在學習種植

因為我有想過多年後我們夫妻還是沒孩子的話

我就跟海豚把年輕奮鬥的積蓄拿來到花蓮買地

蓋個小房子,種菜過生活然後養著我的喵喵汪汪就這樣過一生

必竟未來我們還是要回歸花蓮

對於花蓮,她在我心中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雖然沒有台北的繁華

但她有

清新的空氣,純淨的水質,還有自由自在的居住空間

這是我所響往的樂活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