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1日

話說我家的海豚丫..
真是體貼,
因為這陣子的我,愛上務農
我很想麻煩他帶我去B&Q買一些小工具
但是..
總是看見他奮勇殺敵(其實他在玩魔獸三國)
於是…
我想想還是騎腳踏車去買好了
然後
我就告訴他
(老公…我要騎腳踏車去趴趴走喔!!)
海豚:妳要去哪??
(我…要去B&Q..人家想去買一些工具)
海豚:那妳去拿錢包,我順便戴妳去買妳要買的參考書!!
(咦??真的嗎!!那我馬上準備好!!)
於是乎,我們夫妻倆就HAPPY 出門去摟!!
別看他高高壯壯
他可是有一顆溫柔又善良的心
怎麼說呢
記得星期日,我們去逛B&Q
恰巧門口邊有人在賣按摩椅
(我看見結帳區有在賣按摩椅,於是我就鼓勵我老公去試座.順便舒緩他的疲勞)
海豚:真的嗎!!那我去試座喔!!
蛋捲喵:嗯~~去放鬆吧!我等你
試座了二台按摩椅的老公,滿臉幸福樣…看起來很可愛
海豚:老婆,我想買一台回光復給媽媽用
蛋捲喵:好丫!!!可是….那一台功能很好從頭到腳都可以按到..不是很貴嗎!!
海豚:這我有想過.所以..我打算.找金國及子杰一起合買24期0利率一個月3600我會想買的原因,是因為媽媽每天做看護.身體一定很不舒服.所以有一台按摩椅可以幫媽媽解壓
蛋捲喵:好阿.我支持你的決定
(其實,我很開心,他有一顆體貼又細膩的心,懂得付出關心…..真的)
愛上你 是我的幸福
被你愛 是一種滿足
 
PS:
夫妻之間
當老公(老婆)做的了一些好的事或有良善的心意時
當太太(先生)的不要吝嗇給予鼓勵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