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9日

 

今天我把QQ的小貓仔.送出去2隻~
心中百感交集..有喜有悲...................
喜的是.我把她們拖付給有責任心.及有經濟能力的主人.可以疼她們.呵護她們免受於街頭流浪
終身都有人疼愛.....
悲的是....我從看她們在貓媽媽ㄉ肚子到出生.睜眼睛.吃東ㄒ..一路看ㄌ1ㄍ月20天..
有感情ㄌ.難免當大家接走她們是..我會想哭
可是.我真ㄉ能力有限.....所以只能把她們交給比我ㄉ環境更好ㄉ主人那
QQ
我真ㄉ替ㄊ們高興找到好爸爸.好媽媽
感謝.我ㄉ雅嫻姐姐.及魚妹妹~
 
期待牛奶跟小QQ能平安.及快樂ㄉ長大.不要給新拔拔媽媽惹麻煩喔
 
**************************************************
希望收養我喵喵ㄉ朋友姐姐們.偶爾能給我一下ㄊ們ㄉ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