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
今天我發現Q貓仔仔.每一個都在啃食貓砂.心理正那悶著.....
!!!
唉阿
突然想到
長牙摟!!
想啃東西吃
於是
我開始把小喵喵乾糧泡熱開水.讓乾糧變軟軟水水的
等飼料變冷了.再把它攪成泥狀放在淺盤子上
頓時就看見小貓仔滿足的吃東西聲音
呵呵~
可愛極了
*****************************************************************
在一旁的老公都忍不住的說
我發現你很適合當貓保母喔~
= =
還拿當貓保母為一種職業
說真的
這只是我養太多貓貓的關係
我也在學習如何愛它們.保護她
*****************************************************************
每次看到報紙上那些欺負動物的傢伙
我都會又哭又氣的
難道我們身為人類的
不能好好想想當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被欺負光了
最後人類的社會是不是會變成
人欺負人.人吃人的慘狀嗎??
不懂尊重生物
就等於也會不尊重他人
這就是俗稱 自私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