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Q喵喵.生了4隻像她的仔喵.4隻都是白底黑點點的貓.跟我兒子貓咪蠻像ㄉ
由於我不是她的主人所以她對我具有攻擊性.
早上要出門上班時.幫她裝裝食物換換水
她會從箱子裡衝出來打我.還好我手縮的快~"~
晚上下班.金國跟阿雄說聽到小小ㄉ喵喵聲.我心想不會ㄅ...生ㄌ喔
於是.我拿起電話打給Q媽跟Q爸.告訴她們這件事.Q媽馬上來我家.把小Q抱了下來.
我們都看到小仔貓.不過小Q很兇...
金國想丟個垃圾.小Q抓他ㄉ讓他手上都是傷痕.還有咬他ㄉ腳不放..害我也跟著不敢動
怕怕..>"<
說小Q兇歸兇.她還是一位好媽媽.因為她都把小仔貓清ㄉ很乾淨.把窩也都弄ㄉ乾乾淨淨ㄉ
讓我放心ㄌ很多..
想想.明天來ㄑ幫她買個媽媽補品好ㄌ.一直吃飼料也不是辦法
期待.小Q能好好照顧她們..也希望她能對我好一點>"<!!
 
看到小仔貓ㄉ時候真ㄉ會有生命ㄉ喜悅....祝福ㄊ們都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