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因為太太生孩子,所以把他的喵喵托我照顧,他的喵叫Q”

長的很可愛,是一位即將當媽媽的喵.

而我是一位擁有5隻喵的媽媽.但是我從沒替小喵喵生產過所以….

我比小喵還緊張QQ~~喵喵~~

真的希望她能平安生產

 

週末看了一本書.裡面有一篇文章..寫的蠻有趣的.

大男人的男人

大男人可以是很有責任心的大男人

但是更多時候.

大男人卻成了『自私鬼』的另一種稱呼.

大部份的女人最無法忍受的就是男人的大男人主義

這種男人表面上看來頂天立地,一副天塌下來有我撐著的樣子,實際上卻毫無用武之地,連拖地掃地都嫌吃力.

這種男人通常都有賺錢的本事,認為花錢的就是大爺,以為有錢了不起

   算什麼? 女人自己也能賺啊!!

更糟糕的是,這種男人絶對不肯認輸,認錯,只要稍微不順心,就把帳全部算在女人頭上,即使自己做錯事,也是女人害自己做錯事!!

不只如此,這種男人要求在家要有帝王般的享受,茶來張口,飯來伸手,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辛苦上,還不知道體貼慰問,只會無關痛癢的說一些風涼話!!

最令人討厭的是,這種男人通常都不喜歡女人在耳邊嘮叨,連好意的叮嚀都被視為囉唆,卻喜歡對女人管東管西的,彷彿如此才能表現出他們的威嚴一般.

還有一種大男人由自卑產生自大,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而表現出外表唯我獨尊的自大,像一個膨脹的氣球,盛氣凌人,卻一戳就破.

大多數的男人,都一味的要求女人溫柔體貼,卻不肯付出小女人所需要的關心與呵護,他們的眼界很小,只容得下自己!

大男人可以是很有責任心的大男人,但是更多時候,大男人卻成了自私鬼的另一種稱呼

大男人固然令人討厭,不過,一般女人大多都不會拒絕在付錢的時候的大男人的男人吧!!!

 

 這篇文章分享給我的朋友們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