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

 
詞:姚若龍  曲:薛忠銘 編曲:GEORGELEONG
 
是一點緣份  加一點寂寞
或一點好感  加一點衝動
何必太清楚  愛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對你  帶給你快樂
真心真意對我  帶給我溫柔
這樣就足夠  單純是美麗的感動
 
生活是什麼  浪漫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永遠是什麼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愛是當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愛是當你看我  我的心你懂
這樣就足夠  我們都要的不多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隱藏  不懷疑  沒有傷害
留住每一個現在  編織成未來
誰說情感躲不開無奈
 
就讓愛那麼那麼愉快
不苛求  不淚流  永遠開懷
管它多少人在變  多少事在改
總還有  我們固執的相愛
*******************************
這首歌對我來說有紀念意義
這是我跟阿富認識時
他身邊的好友
簡德榮...當電燈泡時唱的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從第一次的遇見到後來相戀
在再訴說我們的戀愛過程
只要讓兩人的愛能永遠那麼愉快
這樣就不會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