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來為我家喵仔們

PO個文

自從喵購入 智慧型手機 後 常常就把他們拍一拍

但快門略慢.....有時會...糊掉

所以

能拍到不糊的就偷笑摟~

 

IMAG0481.jpg

小百述..依舊粉可愛..但是天天都要咬老大爺..所以常被麻麻我修理

IMAG0484.jpg

皮皮.是個很會演戲的傢伙喔..常常偷尿尿之後還保持鎮定..

直到麻麻我大喊"是誰偷尿尿的"他才會卸下鎮定...然後烙跑去躲起來

IMAG0485.jpg

喵仔們的阿舅..每當我不在家喵仔們就由我家阿母阿爸..老弟跟老妹幫忙看顧

(簡直是一人養貓全家動員^^..瞧喵仔們是不是很幸福呢!!)

IMAG0486.jpg

小球球.自從剃毛後..一整個瘦好多

(..天天都準時叫我起床弄三餐他們吃.太晚還會抓抓門告訴你不能忘記)

IMAG0490.jpg

美美醬.依舊很有氣質..還是酷愛麵包 只要我在吃麵包..她一定會伸手跟麻麻要

IMAG0492.jpg

圓圓..還是那麼膽小.就他跟百述最愛一起欺負老大爺...

讓我天天都掃一堆一大搓老大爺的毛

IMAG0493.jpg  

最後~~~老大爺

天天都被年輕人追趕..

我想他運動量那麼大..所以永遠都不會老 (((我希望每一個都不老))

 我親愛的寶貝們近況

就是...吃吃喝喝睡睡..打打架.跟麻麻撒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