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

前天跟我家阿富去婚紗店敲定拍照時間了!
這家婚紗店跟他定了1年歷經許多過程~
我們終於喬好時間要ㄑ拍了.
期待10月份不要一直下雨~
我的婚紗店內容如下~
我要將他一一紀錄下來
*********************************************************************
雜誌本20組25000 數位一體成形(我要求不作美編.其實是怕我會"龜毛"她們的美術)
6組造型(拍照造型.含外景)(外景是我跟他凹ㄉ)
2*白紗(1白紗是外景要穿ㄉ) 2*晚禮服 2*特殊服 (我是在想一套自備傳統服.一套穿她們的旗袍)(拍照部分ㄉ)
1*白紗 2*晚禮服 (結婚穿的)
2*晚禮服 (訂婚穿ㄉ)
訂婚妝及造型1次(這是我用40吋放大換的.因為我不需要太多放大照)
24吋放大照含特殊框1組
伴娘禮服*2
女花童禮服*2
20吋簽名綢*2
10吋桌上相框含照
親友卡*12
謝卡*4盒(1盒1百張)
車採*1
車把花*6台車
結婚禮盒12樣禮
結婚捧花*1(任選)
胸花*6朵
****************************************************************
結婚真ㄉ事件麻煩事
我們預估在農曆年過後沒多久要結婚
今年12月底要訂婚
很多人問有迷有要補請..答案是沒有
因為我是新莊人.不需要補請ㄌ
在訂婚宴上連補請ㄉ朋友一起來~嘿嘿1次就給他OK(其實是2個很怕麻煩的人想出來的那就是阿富跟我決定ㄉ)
想想這幾ㄍ月要好好去採購ㄌ
阿富ㄉ部分
西裝.皮鞋.戒指.
我的部分
洋裝.包鞋.戒指.
還有
親戚們要去花蓮的住宿問題
阿富的親戚們住的問題
這些我們都要想一下
PS:
餐廳喜餅的問題.我下次去挑過在寫
誰說結婚不麻煩~"~
我覺得還挺麻煩ㄉㄟ
加油摟!!~
怡跟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