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4日

愛一個是很快樂的事.
雖然有時也會傷心.掉淚..但這還是愛一個人的過程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愛我的老公了~
我愛他.對我的體貼......
更愛他.可以了解我在想啥麼~
我覺得他給我的幸福..真的很多
我總喜歡賴在他的身邊.訴說每天的喜.怒.哀.樂
喜歡跟他.一起手牽手在公園散步
喜歡他說~老婆一起練功(玩天2)拉.
喜歡他.週末一起打掃我們的家
喜歡他要出門上班前來一個吻
喜歡他看到我的手裂傷時會幫我洗洗頭髮
喜歡他.發現我心情不好時.會給我一個擁抱
總而言之...我的老公真的讓我感到幸福就在我的身邊圍繞
但是我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我害怕.這小小的幸福會遺失
當人越覺得幸福時就會更害怕他會消失~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幸福的日子
 
老公.督諾阿富.余正雄: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