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喵跟海豚  年青氣盛時

因為海豚當時有在打工,所以喜歡在店打烊後

大家一伙人 去外雙溪釣蝦

去過無數次的我們

這一次

竟讓我 在釣蝦時充滿 納悶

我依舊記得 那天我們是在凌晨3.00從北市延吉街出發

6部機車而我們是騎在最後的

一路我 向右側座甜蜜的抱著海豚的腰身 嘻笑著

要去外雙溪會經過 自強隧道

就在 無意間 我的臉對上了一個低著頭的灰白色臉(沒見著他的臉,所以他到底有無五官呢!)

那個人 穿著墨綠色的軍服,站在行人道 低著頭面向車道

由於我側座的方向,剛好是面對行人道才會見著他

見著第一眼 我馬上將頭轉回來 開始納悶

第一感告訴自己 他是 "飄哥" 

但我想在確認 於是再回過頭 他還是沒動 一直站在那

我趕緊掐掐海豚 說 我好像見 飄 了呢?

海豚 只回我一句..安靜

然後急速駛離那. 而在後座的我 一直轉頭看 隧道內的那個人

他始終沒有動的站在那.......

這是我 第一次近距離見著 飄飄

整個 經過就是.....納悶...

PS:若當時停下車來,會發生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蛋捲喵 的頭像
    蛋捲喵

    蛋捲喵♡胖海豚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