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前 噗友開了一個話題

她問 初戀時大家做過什麼呆事呢!

這可勾起 我 塵封已久的回憶啊~

我的初戀 是在高中二年級發生的

他是建築科的同學

我是室內設計科 由於屬性相近所以我們是隔壁班同學

我們的相識 也是由同學介紹

他 

會樂器 所以打了一手好鼓

很幽默 所以常帶給我開心

當時的我 很喜歡他

我還記得 

他生日前一天

我正在發著高燒,夜晚睡不著,連忙將1000顆小星星摺完,粒粒都有我親手寫的祝福話語

隔天送禮時 見他開心的樣子 那時真很滿足

也曾 在滿18歲時挑他生日時去考駕照 讓自己的駕照發照日是他的生日

現在回首

年少的自己 是有多少毅力跟天真的浪漫才做得出這樣的呆事

與他戀愛 不算差

會分手 主因也是我 

因為年少的自己愛朋友比愛他還多

他與我 和平的分開 

在畢業的那天,彼此似乎有默契的搭 平常故意配合彼此的那班公車

公車上 眼神相流 久不曾與他問候的我

淡淡的對他說 珍重再見

而他 也對我說 珍重再見

就這樣 畢業了 我的初戀也畢業了

每個人 心中都有段 初戀

不管結果如何  必竟也曾是一段美麗的過往

謝謝他 

告訴我 我對朋友比對他好,讓他很難受

使我 在與老公戀愛時更加注意對方的感受

現在才能依舊 幸福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