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豚 34W1D

體重 2341G

喵體重 58.2KG

**********************************************

昨天產檢

小海豚一切健康平安,且很頑固的不給看臉 依然趴在左側肚皮內

醫生 昨天 告訴我 羊水依舊很少並無增加的現象

所以 做了很久的 膝胸臥式 小姑娘她還是無空間可翻轉

本想自然產的喵

似乎 要 剖腹產了

現在 醫生只要我 好好觀察 小海豚的胎動狀況

約 9/22 之後滿37W 肚子一痛就要動刀了

但基本上

醫生是排定在 38W 也就是 9/28 這天讓小海豚 見見這個世界

為什麼會這樣

這都是 喵 的羊水過少

因此 對小海豚 醫生更為慎重注意

面對 寶寶即將 出生

我好像也開始緊張了說

好多東西都還沒買齊捏~

還有 剖腹產要注意些什麼 現在才要重新來認識

(因為我之前都 注意自然產的東西)

突然之間

覺得 這一切變得 很趕了呢

但我們還是期待寶寶的出生~^^~

PS: 希望這星期假日放晴 讓我們洗小海豚的床組跟衣服~

      還有也該跟老闆說 9/22開始請產前假跟產假了...

PS: 可憐的胖海豚本想若我自然產還要陪我進產房及幫小海豚剪臍帶

       現在都不行摟~不過他說只要我們母女平安,他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