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

 演員:
田村正和
黑木瞳
加藤愛
塚本高史
羽田美智子
西田尚美
大森南朋 
 
夫婦,兩個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男女,卻是人生最重要的伴侶。相較於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夫婦倆共度的時光遠超過親人。只靠一紙契約而結合,也因一紙契約而分離…這就是所謂的「夫婦」。

「人為什麼要結婚?夫婦究竟是什麼?」曾經詮釋過各種理想男性、父親形象的田村正和,這次將飾演事業有成、對妻子卻熱情不再的丈夫角色;而青春永駐、全日本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則飾演對先生累積諸多不滿的家庭主婦。原本看似幸福的家庭,從女兒加藤愛宣佈決定結婚開始,一點一滴逐漸失序、崩壞…當丈夫不再將妻子視為女人,當太太不再將先生視為男人,夫婦關係究竟該如何走下去?結婚25年,夫婦之間還可能有愛情嗎?
  
 
***********************************************************************
這是日劇"夫婦"的主題曲
 
あなたが好きで(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的無法壓抑這樣的心情 
不管是在深夜還是在黃昏 
就算是在睡夢中,還是希望有你在身邊
傷得很深
即使是傷心哭泣的夜晚 
即使覺得孤獨 都是為了能讓我們這樣相遇
在皎潔的月光下跳舞  兩人依偎著的影子搖曳著
少女時代所編織的美夢 彷彿又重新閃爍起光芒
我愛你,我就是為此而生
遇見你,讓我擁有生命 


喜歡你喜歡的無法壓抑這樣的心情.不

論遭遇怎樣的命運,只有一個對明日的期盼
緊緊的溫柔的擁抱著,希望這個時刻可以持續到永遠
像風像浪一樣的信任著彼此
緊握著你的手指,就這樣不想放開
 

遇見你,讓我擁有生命  

我愛你,我就是為此而生,

遇見你,讓我擁有生命 

 

最進每天都很準時看這部片.邊看邊掉淚.田村正和.黑木瞳 真的實力派演員.演的真的超棒ㄉ

再加上這首主題曲.邊聽真ㄉ眼淚會不由自主ㄉ滾下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