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

時間匆匆流逝.想不到2006年ㄉ尾巴又到來ㄌ.
轉眼間2007年即將來臨.
而我.在1月20號.也即將在花蓮結婚..
真的好緊張喔............................................
想到花蓮ㄉ喜帖要發500張.我ㄉ腳都偷偷ㄉ軟掉QQ.
真是大場面
想一下準備ㄉ東西其實已經都弄ㄉ差不多ㄌ
喜餅.喜帖.婚紗.喜宴.洋酒都弄ㄉ差不多摟
問我結婚有迷有喜悅.答案是:有ㄉ
但相對的.我們的肩膀又更沉重..
因為我們的身份變不一樣.責任又多ㄌ一些
不過這些都是人生活在世界上的任務
所以勇於承受.面對挑戰
不敢說我可以為人妻為人女100分
但我可以做我想我會努力去做
努力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