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60059.JPG 

 

PC060055.JPG 

PC060051.JPG 

他叫  咪嚕

血統: 米克斯

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公貓)

很親人不怕生(我親自看過)

目前約  4個月大 

醫生已做過驅蟲

一個星期後我將帶他去施打預防針

他正等待一個能愛他的有緣人!!

 

由於蛋捲家老喵口眾多

所以無法將小咪嚕帶回家

因此先將他安置在寵物店等待認養

想看貓的請 到 

喜福寵物生活館 

電話:02-2900-8181 (抱歉稍早前電話po錯了.現在改正)>"<

泰山鄉泰林路一段6-2號

他會通知我  我人也會過去

 

認養資格:

(1)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2)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

(3)最好不要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4)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不了解的話可以跟蛋捲一起相互交流養貓經驗。

(9)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因為他視你為他的一輩子~

 

****************************************

真的感謝大家關心小咪嚕!!目前小咪嚕已經找到愛他的麻麻了~

我想未來的日子裡~小咪嚕會跟愛他的麻麻幸福生活!!

PS: 謝謝 林小姐你能愛上且照顧他

有空時可以來 蛋捲的噗浪或部落格 一起分享 "育貓樂" 

歡迎有空也能PO 咪嚕及你家另一位小朋友的照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