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59.JPG 

 

昨日 下班

想說 年近13歲 高齡的 你

似乎該做 健康檢查 及 施打預防針

來確保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看著你 的小手手 被醫生 抽血

我的心像被扎了一下

沒多久 血液報告出來了

一切指數正常  很健康

麻麻我很開心  你是健康的

可是接下來的事

卻讓我 一直後悔

想到多年來一直

沒幫你在一年一度施打 預防針

殊不知 這針一打

讓你有 過敏反應  

眼睛.嘴巴及小肚肚都 呈現 紅腫狀,

麻麻跟拔拔 看到不對勁

趕緊在戴你去醫院

醫生叔叔在幫你打了2支退敏針

打完針的你 有消腫了一咪點

回家後

你想睡覺,麻麻放下手邊事 

將你    靜靜貼在我的胸前

讓你    安心的睡覺

麻麻  偷偷 跟你說喔

抱著你 看著你 安心的睡覺

是件 幸福的事 

其實

麻麻不敢入睡.深怕一睡就會沒注意到你的不適

一大早 醫院開門 麻麻跟拔拔 帶著你復診

檢查 你還在發燒 醫生儘速幫你打了退燒針

麻麻問醫生那口服藥是否會造成你身體負擔

醫生說不會.

所以 由拔拔請假在家陪你餵你吃藥

而麻麻還要去工地不能請假

但一顆心 一直想回家陪著你

我的寶貝阿,老大爺  請你快快好起來

麻麻想跟你說     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