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

婚期確定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我想做一份屬於自己的喜帖
好朋友都告訴我很多東西婚禮.不必要花的就省..這我知道~
畢竟我跟我家的阿富~都不想讓我們的雙親花太多錢在我們的身上~
我想用我跟阿富雙手賺的錢.來籌備我們的婚事~
雖說結婚是形式.但我還是想做一份屬於我跟阿富的專屬喜帖(小小的夢想)
最近..公司設計案完成ㄌ一個進度了~或許可以自己開始寫一些文案了
喜帖:文案構想中
成長MV:照片整理中~
教堂婚禮:等回花蓮在跟阿富去教堂了解如何簡單佈置
 
SO~我要加油^^~
腦力~~~~~~激盪吧!!
 
ps~今天我跟阿富跑去八里左岸..
哇勒
人真的無敵多~我們只跑去吃頓西餐..就回家摟~
這次協力車依然沒騎到捏!!
遺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