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    雨下不停

室內的我   心情有點低落

是 雨

還是你

讓我 的心  往下盪 我也分不清

昨夜  你  

表情 很累也很有心事的那種FU

我問 你怎麼了 

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好吧

別問 我去睡

今日

CALL 你 想知道 

現在的你 心情是否 好了點

你用 不溫不冷的聲音 說 還好

好吧~那就這樣吧!!

我一直覺得

自己有顆敏感的心

有時好 有時不好

因為 

這樣的我

會 迷惘  會 空虛

會 在上班空檔中

想 你到底在心煩什麼

唉~~太在乎的

總是 會想很多吧!!

 

其實  

我知道

你心情不好的那個點是啥~

我還是希望你用說的

讓我能

溫柔的安慰你

 

親愛的

那就只是個 GAME 而以

別太在乎輸贏.... ...好嗎!!!!

 

20091026 老公說 很抱歉我被他影響叫我別想太多,他會注意他玩game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