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喵與海豚要就寢時

海豚: 老婆可以麻煩妳幫我拿乳液一下呢??

喵: 好阿~ !!

突然

喵想到 幾個月前 MR'B 去美國

帶回 一瓶乳液送給喵

於是

喵: 老公阿,這瓶是搭飛機過來的乳液,給你用

海豚: 是嗎!!妳怎麼會有搭飛機的乳液呢??

喵: 這是MR'B 送我的阿,來用用吧!!

兩夫妻 滿心開心的打開那乳液

喵還禮讓海豚先享用

結果....

海豚: 恩......老婆.....這乳液...感覺挺怪的捏..!! 

喵: 怎麼怪法,我來用用!! 

喵擠了一些抹在腿上..感覺一陣怪怪....

奇怪這乳液..怎麼會有顆粒..又很香..???

兩人相望狐疑一下

喵: 老公 我去廁所一下 你等等再睡

話一說完,趕緊跑去廁所洗手洗腿

唉呦~~~~~~

真的有泡泡....

於是

喵大喊 老公快來洗臉啦~~~那是洗臉乳...不是乳液

海豚便趕快衝出來...洗臉..真有泡泡

洗完後海豚看著我.我也看著他

然後

海豚說...這乳液洗完還蠻清爽的嘛

我們  便相視而大笑

 

怎麼

我們英文那麼爛 洗臉乳跟乳液 傻傻分不清!!!

還有MR'B 跟我說是乳液怎麼變洗臉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