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8日

婚期確定了!!

上星期日~阿富的爸爸媽媽來台北跟我爸爸媽媽商討婚期及婚禮的細節
我們2家商討的結果是
2007/1/20在花蓮舉行訂.結婚.我婚禮是教堂婚禮..大致上是走溫馨的路線ㄅ
2007/1/27在新莊舉行歸寧宴.婚宴也是走溫馨路線
寫至於此..有一種感覺.我~明年農曆年不能在家陪老爸老媽了.有點難過捏!!
不過只要我在台北的日子~我要好好陪伴他們
而在花蓮的日子則要好好當一位好媳婦.陪伴我的公婆
他們這些長輩都是我心中的寶..
***********************************************
最近公司也是超忙的.我總覺得怪ㄟ
這ㄇ忙為啥我還瘦不下來~"~
氣死我了!!
今天加班到早上1.30的我~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捲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